無心法師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很喜歡民初時期的戲

無心法師是我被盜墓筆記深深震驚時網友推薦,單純以試水溫的心態點開

But!! 人生就是很會無心插柳柳橙汁

無心法師 韓東君

你說說一個法師脫光光抓妖這合理嗎?(手刀點開

無心法師一共二十集,每一個單元兩集,算是很好上手不用等連假也可以追的劇

 

 

原本很擔心跟沒屁股還要吃瀉藥的風中奇緣是同一家公司出品,特效有五毛就要偷笑

結果大部分都還算不錯

本來想說這種程度的特效鬼應該也沒什麼好怕

 

無心法師

靠腰下一秒馬上嚇到閃尿,真的是逼死誰!!!!!

建議大家看的時候戴耳機以及不要在半夜觀看

每個鬼都叫得超級淒厲請團購京都念慈庵保養你的喉嚨

 

 

男主角無心法師一整個口味很重除了這樣

無心法師 韓東君 肌肉

 

還有這樣

無心法師 韓東君

噢對你沒看錯,上面全部都是無心沒有亂入

就是這麼獵奇的無心還會變成長滿毛的蠶寶寶,抓傷刺傷咬傷小意思分分鐘痊癒

剩半個腦袋、被槍打爛到只剩一隻手還是能自己長回來

男主角也算破我三觀了,還好他是正派要是壞蛋腫麼破!!

 

無心法師 韓東君

除了不老不死沒有心跳根本民國捉妖版的都教授

無心就只會開天眼和用血驅魔,在法師界真的算是比較苦情的

每次看到他動不動就咬破手指劃破手掌超怕他得破傷風

 

雖然無心可愛帥氣會撒嬌還淘氣的愛耍人還有肉(這是重點),但看到年紀1992驚的我倒退三步這怎麼吃的下!!

只好繼續迷戀將軍彭于晏

 

 

無心法師 李月牙 金晨

女主角月牙的瀏海根本護國神山!!!到底噴了多少定型液,風吹雨淋奔跑睡覺依舊不動如山

月牙喜歡上無心我可以理解,但無心喜歡上月牙鋪陳的不太好,後半段只要是無心和月牙單獨的片段我一律快轉帶過

我只能說月牙以小蘋果不離不棄為最高指導原則

發現無心不老不死還會變態(無誤),糾結兩下繼續跟無心過日子

發現無心即將沉睡幾年醒來後會忘記過去發生的事,糾結兩下繼續跟無心過日子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可以阻止進擊的月牙了

 

 

無心法師 王彥霖 顧玄武

司令顧大人以個偶像團體來說就是綜藝咖+搞笑擔當,雖然他都很認真沒有要搞笑但就是超好笑

個性有點像小資女孩向前衝裡的史特龍,有點機車白目但不會讓人討厭,嘴巴很賤但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

最後反而是我劇中最喜歡的角色,喜歡他自己有得吃絕不會餓到兄弟那種霸氣

 

 

無心法師 陳瑤 岳綺羅

女二岳綺羅本來覺得她也太可憐,前男友竟然是恐怖情人愛我就跟我一起死

DIE

還被釘在棺木活埋一百年根本犯太歲

 

無心法師 陳瑤 岳綺羅

結果她才是蕭雜某!!

前男友整個很衰玩完就被處理掉八成上輩子踩到岳綺羅祖墳

 

無心法師 陳瑤 岳綺羅

雖然她是個蕭雜某又很中二公主病,但實在長得太可愛! 裝無辜真的超萌~

 

無心法師 陳瑤 岳綺羅 風衣

果不其然淘寶馬上跟進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岳綺羅同款風衣

雖然同款的部分可能只有顏色,但是奉勸大家不是岳綺羅等級還是洗洗睡了

一不小心就是變成石內卜!!! 我都要大喊去去武器走了!!!!!

 

無心法師 陳瑤 岳綺羅

除了用邪術吸食他人精氣,她手下還有紙娃娃兵團

凡舉殺人放火跟蹤竊聽樣樣精通,還給我附帶2D投影雙聲道真人發音!!!根本旗艦機種

 

 

無心法師 張若昀 張顯宗

還有和風中奇緣李佶拜把的工具人兄弟張顯宗

堪稱工具人最佳典範連變成殭屍也能繼續當工具人,請叫他工具人Pro

一出場就馬上讓人知道我就是叛徒~噢耶!也真的頗厲害

背叛兄弟顧大人就算了,竟然還把自己的幾個老婆送去給岳綺羅吃

是不是人啊你!!!!

 

無心法師 張若昀 張顯宗

雖然我一直表他工具人Pro,但最後他為了幫岳綺羅拖延時間魂飛魄散

最後笑著對岳綺羅說我終於不用再拖累你了這段整個大哭

換成言小這種傲嬌小姐配上忠犬護衛根本天菜,在這裡只能說先生你走錯台

 

 

無心法師 隋詠良 出塵子

青雲觀的掌門胡歌出塵子處女座潔癖神經質的個性超好笑,雖然是掌門但功力超弱膽小又貪財好面子

裝逼的高冷酷跩是必須,下一秒變孫子是情勢所逼 (?

被無心拖去盜墓密探找尋封印岳綺羅的方法時,為了逃命被無心推入屎坑中大崩潰整段害我笑到差點往生

 

無心法師 隋詠良 出塵子

無心每次都用他師叔祖岳綺羅竟然去當人九姨太威脅他就範超可愛 (難道是m?

 

無心法師 隋詠良 出塵子

還有他的降魔裝備後背包好好看!!不愧是裝逼界的掌門sense超好!

 

 

奉勸大家心臟不夠力的看到十八集就當他完結篇

因為他就是個杯具,king size 的那種

 

 

月牙死前遺憾的說著還沒活夠

顧大人那種失去摯友的遺憾

張顯宗最後笑著說終於不再拖累你了

岳綺羅對著空氣說張顯宗我牙疼

無心再度醒來繼續百年孤寂

 

 

《李琦 - 最長的旅途》

真心覺得唐人影視挑選的曲都很厲害

風中奇緣的為你平定的天下和這首最長的旅途都非常的應景!

 

 

無心法師

拜託原班人馬第二部阿!!!!!!

 

 

圖片來自網路/翻攝影片

同步刊載於Fanily 分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