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01_S.jpg

我沒有瘋只是失控了!!!!
本來朋友聽到我要出國追星都很興奮的問我是那個明星
結果我一說賴雅妍和畢書盡!

q5mUn6CdkaeVp6Q

靠邀全部用花惹發的眼神看我哈哈哈哈哈,再次證明迷妹沒有理智這件事

 

 

 

eventdetail_megan_bii_2

開頭我要先感恩批踢踢,讚嘆批踢踢!從上次的319到這次的大阪我都是靠鄉民才有榮幸參加啊(對我一直都是靠別人吃飯
雅妍版的版友yesdora非常好心的要帶一位版友進場,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就去自我推薦了ヽ(●´∀`●)ノ
yesdora人非常親切,見面會途中還一直幫我翻譯日文的部分真的非常感謝你

 

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02.jpg

「Dear Bii & Megan

謝謝你們為了我們來到日本,祝第一次的日本見面會圓滿成功」

畢畢的日本後援會非常有心的送了花籃祝賀,慶祝畢畢第一次登入大阪

 

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03.jpg

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06.jpg

是的明明是2:30才開放入場但是2:00就已經人潮洶湧,結果一聽口音超多都是台灣人哈哈哈哈哈哈

 

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04.jpg

一樓門口處的宣傳海報/表演廳入口處的宣傳海報
這次見到了很多網友大家都很熱情~~順便跟見到我的朋友們說聲不好意思我在出國前中標感冒,整個人反應很慢,但很開心能見到你們!!


以下又是我以哈佛複試的心態做的筆記,初試請看這篇追星【陳楚河賴雅妍】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現場除了規定的時間外禁止拍照錄影,若有點出入還請大家包涵畢竟我一直在大叫好近!好近!太近了!整個被嚇傻的狀態哈哈哈

雖然是寫3:00開場,但是大概晚了15分鐘正準備到達20分鐘的忍耐線暴怒時燈光一暗全場開始尖叫.......結果出來的是主持人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

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07.jpg

主持人男扮女裝開始在上面穿著高跟鞋勁歌熱舞,整個瘋到像是自己在開演唱會!但是說什麼完全聽不懂哈哈哈哈哈哈

yesdora翻譯了一下大概就都是自我介紹說他是沖繩的藝人,主辦單位c-pop有活動都會找他.....拜託我們並沒有想知道好嗎!!!(但還是都記下來了
 

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08.jpg
Bii打頭陣一出場就唱了逆時光的浪都是你害的

我這次又獲得了人生第二次的第一排!第一排!第一排!因為要炫耀所以講三次,真的是哇靠了距離簡直近到讓我害怕!!

連一台車都過不去!就是可以看到畢畢的鼻毛這樣(沒有那種東西

第一次看到畢畢的感想是......欸鞋墊塞蠻高的(被呼巴掌

聽Bii唱現場感覺完全不一樣!!就算音響有點爛一直爆音我也聽很開心,我的旁邊的攝影師全程用雙膝著地的跪姿在拍攝Bii的畫面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接著雅妍上場唱女孩FLOW全場失控尖叫,男諾好久不見啊啊啊啊啊啊啊,西裝帥到要流鼻血了啊啊啊啊,然後假髮真的很厲害耶跟真的一樣到底是怎麼塞進去的!!

然後很明顯雅妍沒墊(到底是要多高
 

接著又換搞威的主持人,介紹了一大堆不重要的事都想叫他住口了!後有聽到他說在指定時間內可以拍照(上台一次、謝幕一次)整個出乎意料的驚喜
 

 

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09.jpg

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10.jpg

燈光一暗兩人一起從入口處進場

 

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11.jpg
雅妍太認真一直用日文跟大家講話但是我聽不懂啊啊啊啊啊啊,結果變成雅妍每次都要講兩次一次日文一次中文

Bii說他第一次參加有翻譯的活動受寵若驚,但是翻譯大陸腔太重Bii一直聽不懂哈哈哈哈哈哈,還是台下一直幫忙翻譯救援,雅妍有時候也會幫忙轉述

我覺得這場的翻譯不太好節奏沒跟上,除了大陸腔聽不懂外翻譯的內容和對話有點出入,變成有些問題答非所問,後來有在網路上看到櫻花妹表示不太懂為什麼我們在笑,我最後都靠yesdora幫忙翻譯(再次跪謝

Bii跟大家介紹他是歌手
主持人問Bii比較拿手什麼,唱歌還是演戲(啊不是都說歌手了這問題是卡到陰嗎),Bii說他比較會唱歌和創作

接著兩人分別問答三個從粉絲那幕集來的問題

問雅妍
Q1:喜歡的旅遊景點(日本)
妍:之前來大阪是為了工作都沒有好好逛逛,希望這次能好好逛一下大阪
妍妍還稱讚粉絲的問題好安全啊!拜託我們可都是克制著自己的洪荒之力好嗎!妍妍你到底是想多刺激

Q2:想去的地方
妍:只要有你們在的地方,我都想去
靠妍妍很會!!!再次喊破喉嚨!畢畢馬上嘴角抽動在旁邊冷笑太可愛了啦哈哈哈哈哈

Q3:最喜歡的日本明星
妍:天海祐希
妍說她覺得她跟天海某部分很像,而且她知道天海祐希是寶塚出來的,她覺得她去寶塚會是第一名!她說她都不想回去了想一直待在日本,馬上被台灣粉絲抗議說不行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稱讚妍妍很漂亮,近看更漂亮!尤其皮膚超級好der是怎麼保養的,台下馬上響起一片百優百優百優
妍妍害羞的說她在台灣是資生堂代言人,郎客啊~你看看竟然連出國活動都不忘記幫贊助商安麗!資生堂你給我再簽十年啊!!!

問Bii
Q1:畢是化妝高手?
畢:對!
接著問在家常練習嗎?這裡翻譯整個bug害畢畢回答在家不用化妝啊,最後台下救援翻譯,畢畢才回說以前常常練

Q2:跟你比較好的華流明星?
妍妍非常用力的明示說是她
畢畢最後屈服在姊姊的威逼下說是雅妍哈哈哈哈哈

Q3:想唱的日本歌
畢畢居然唱了戀愛沙塵暴的片尾曲!!這首歌我也好喜歡!!!!

但主持人沒聽過,櫻花妹感覺反應也不大(菸

《Wherever you are》ONE OK ROCK



接著兩人互相問對方一個問題
雅妍說愛上哥們裡有非常多打架的戲,她一開場就和大哥打過了,她知道畢畢是跆拳道黑帶,畢畢又嘴角抽笑的說long time ago
妍問畢最想和誰打
畢畢說他們劇組的人看起來都很會打架!要打的話他想跟陳楚河打!
畢:我才能站上aniki的位置(燦笑)
子楓啊啊啊啊啊!!青陽果然是臥底啊啊啊啊啊啊啊

畢問妍:最想和誰接吻(笑)
噢噢噢噢噢畢畢給你幾霸昏啊!!妍妍妳的不安全問題來惹啊啊啊

但妍妍不愧是官宣小能手,不止詠春拳打的好太極也是爐火純青

妍:我和aniki親過
我和aniki的妹妹也親過
我和表妹也親過
我想試試Bii......身邊的女生
......娜娜鳳鑾春恩車今晚會去接你(茶

最後硬要選只好說阿超(畢大笑),妍說親完後再揍他一頓

 

接著換了一個單元現場播了一段音效,畢和妍就很有默契地亂扭一頓,被粉絲大叫說好可愛要他們再做一次

畢畢大概覺得荒唐這為什麼也要在再一次......然後他們就真的再亂扭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個有求必應覺得要他們吞劍他們也會吞的(並不會

 

主持人請她們介紹自己在劇中的角色


妍:我飾演的角色叫琵亞諾,她在26歲前是個男生,但實際上是女孩子,她每天都和她的大哥在放閃(乾你們也知道啊!!!!

PS. 雅妍說放閃時的日文是說イチャイチャ,我剛剛估狗翻譯了一下居然是......火辣調情哈哈哈哈哈哈

畢:我演大哥最好的朋友衛青陽(妍妍備註說:是最愛

接著主辦單位提問了五個問題
Q1:扮男生最辛苦的地方?
妍:男生的姿勢聲音很難
她參考了很多畢的特徵,她覺得畢是四個男生中最帥最有男子氣概的人(陳楚河在你背後他很火

Q2:扮男裝親吻的時候會害羞嗎?
妍:我覺得觀眾比較害羞
(天啊你也知道啊!!!完全不能和家人一起看的一部戲!!

Q3:有為戲練功夫嗎?
畢:小時候練過跆拳道,但戲裡只有出場一次,因為飛踢和跆拳道的高度很像所以不難(台下說很帥
妍:她是第一次接觸武打,前期每天都要吃兩個便當,全身痛到無法入睡,詠春拳真的很難

Q4:對石垣島的印象?
妍:我很容易暈船,拍攝期間大吐了兩次,但石垣島太美了下船後就醒了
畢:我的部分都在船上拍完了,只有哥哥姊姊下船
主持人:沒有登陸嗎?
畢:有!因為要買延長線!
哈哈哈哈哈哈你沒看錯畢畢說他為了買延長線下船,他說他帶了PS4在房間玩,但是發現線太短馬上下船買延長線(到底是多想玩啦)還有看按摩椅
在船上就一直看海,這樣看海「覺得蠻爽的」←不要懷疑他真的這樣說

妍請沖繩的主持人私下推薦她幾個景點,主持人說:石垣牛!
妍:我不吃牛⋯
主持人:日本酒!
妍:我不太會喝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沒有共通話題直接end
畢:還有延長線!(到底是多滿意那條線

Q5:印象最深刻的戲?
畢:因為是我的第一部戲,很緊張台詞和表情不夠好,每個片段都很重要

妍:天台戲
妍:那是我和aniki第一次認真演戲,因為這是喜劇,我們之前一直都在搞笑和放閃(畫重點)這場戲也是在台灣收視最高的部分

最後問能不能跟他們說一個戲裡演員的秘密
妍:不能說!說了就不是哥們了!
畢:我有秘密!我想上廁所!
妍:......你可以去這樣我就可以講你的秘密了!
畢:我可以忍
妍:你去啦!
......然後畢畢就真的去了哈哈哈哈哈完全不受控阿這個人!
(畢走了之後)
妍:其實 Bii是尿尿王!!是劇組裡面膀胱最小的!
好吧謝謝你的秘密噢XDDD 畢畢回來時一臉狐疑超可愛

接著是FM必備和粉絲遊戲時間,賴雅妍抽三個人上台和她猜拳,輸給雅妍就要讓雅妍用口紅畫臉,贏了雅妍可以幫雅妍打領帶
結果雅妍贏了全部的人!不愧是拳王!
雅妍拿口紅的時候還不忘再次安麗資生堂

 

畢畢自己也抽了三位,準備了三杯神祕飲料,兩杯是咖啡,一杯是韓國醬油,由猜拳最贏的粉絲去猜是誰喝到韓國醬油

粉絲若是猜贏可以喝畢畢喝過的那杯!結果畢畢自己喝到醬油哈哈哈,俗話說歹路不可行啊~~~

猜贏居然還要喝醬油,但我想就算是辣油粉絲還是會乾杯的!!!雅妍馬上請工作人員拿水給粉絲和畢畢!是暖男!



畢畢還自己呼了一口氣嫌棄說都是醬油味!
妍妍最後也喝了一口醬油說從今以後我們就是兄弟了!

 

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12.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在超出預定時間整整一個小時後來到尾聲,整個很賺很賺馬上原諒你遲演15分鐘(記恨很久

畢:第一次來大阪,真的很榮幸(請原諒我突然閃神了一下,只記得這個
妍:上次來大阪是十年前,十年後更成熟的雅妍,用我和Bii都覺得光榮的作品和大家見面

妍:我之前說你們在的地方我都想去是真的(難道是年紀大了聽這段話好想哭,乾眼症都痊癒了

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25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26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27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28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29

主持人接著問之後的安排

妍:現在忙著一部電影的宣傳(一萬公里的約定)接下來會投入新的電影拍攝(但新的採訪出來是說電視劇拍攝)
畢:在台灣配了一部電影(魔髮精靈)的配音,接著還有香港演唱會

然後主持人為了表示友好送了兩人石垣島的辣油
還有主持人自己的CD!!哈哈哈主持人真的煩死!(然後現場居然也有在賣

接著兩人開始推銷福袋
妍:bii是個有才華的人!賴雅妍也是!
這些是我們自己畫的!請大家多支持!


5000日圓福袋內容(感謝yesdora友情提供)

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18.jpg

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19.jpg

L型資料夾*3

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20.jpg

明信片*5

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21.jpg

環保袋

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22.jpg

交換日記因為蠻多張的我就不全放了,想看完整內容請點下面連結

圖片版Part1  圖片版Part2

純文字版(感謝Shan提供)


最終合唱一首心時代,我跟妍對到眼的時候向她揮手她也回應我了啊啊啊啊啊噢噢噢噢,第一排真的不是蓋的(讚嘆

妍妍最後一直跟大家掰掰掰掰掰掰到不走,最後是被畢畢拉走的~~ 

 

好的接著來到萬眾期待握手時間!!

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13.jpg

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17.jpg

現場購買CD可以請兩人現場簽名,沒有買的也可以握手


第一次見到畢的感想是,欸眼線好重(再次被呼巴掌

畢本人有種蠢萌的可愛感!!
妍妍還是臉很小皮膚很好眼彎彎,跟他們說謝謝加油後結束這次行程

 

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14.jpg
除了福袋外現場也有販售台灣達タイワンダ的周邊產品
台灣達是日本人為了感謝台灣在之前日本大地震時伸出援手所創作的吉祥物,主要是在向日本宣傳台灣

我覺得台灣達真的很可愛也很用心,請大家支持他給他鼓勵唷~~

【台灣達FB】
 

最後一樣來個文末抽獎,抽兩名,一人送一把扇子

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15.jpg
一把是畢畢自己畫的(大隻)

一把是杜皮吧贊助(小隻)

愛上哥們大阪見面會_妍出畢行_16.jpg


扇子款式隨機送,一樣留言說想要抽獎,再給我一點心得回饋
請不要直接留言說我想要抽獎而已,禮貌是基本的感恩~
留言截止時間11/20 18:00 名單當天稍晚會公布

 

【妍出畢行照片大圖連結】

【楚妍心得文目錄】

 

 。11/20 公布抽獎 

線上幸運抽獎(lucky draw)系統抽出,恭喜小魚兒牙隹 みやび

Image 1382

請在11/25晚上20:00以前用留言悄悄話或是FB私訊給我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

逾期就遞給候補囉~

再次謝謝大家參予活動<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賴雅妍 畢書盡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