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37-46

本周不吃月餅繼續吃便當

 

undefined

嬛嬛和富察皇后兩人為了誰的女兒要嫁去邊疆你去啦!不不不你去啦!還是你去啦!互懟真的笑死我

恆媞看起來像是甄嬛傳裡的靈犀公主,而朧月公主居然嫁到準噶爾!!!想當年朧月公主還把準噶爾可汗嗆得不要不要的嫁過去不會被苦毒嗎
 

陸劇-如懿傳-88.jpg

然後璟瑟公主神煩擺架子就算了當公主卻又不想盡公主義務,在那邊第一次知道皇家艱難可見以前過的多爽,說什麼還不如做村姑我聽你在講幹話喔,你在享受公主待遇時怎麼沒想到去做村姑
 

undefined

嬛嬛啟動了她安插的嬪妃眼線絕對要把皇后的女兒嫁出去,結果舒嬪因為太喜歡皇上所以開不了口讓他知道~
看到躲在樹後監視的福珈和驚恐的舒嬪笑死我

還好最後嬛嬛略勝一籌成功把鍋甩給皇后,不然我看舒妃以後日子難過了

 

陸劇-如懿傳-89.jpg

在$隆盛大的艦隊出巡時富察皇后終於撐不住領了便當,欸對比起皇后領便當我個人覺得豪華艦隊比較值得截圖留念

undefined

本來以為蓮心可以安全下莊結果你幹嘛拉蓮心QQ
 

陸劇-如懿傳-85.jpg

乾隆在富察皇后死前還各種質疑皇后結果死後裝什麼深情拉,還因為皇子們對皇后不敬就家暴喂~113嗎?我要舉報阿!
 

陸劇-如懿傳-79.jpg

大阿哥藉由嘉妃的口得知自己額娘的死是富察皇后害的,無法對富察皇后的死表示哀痛,結果被更年期的皇上訓斥之後一病不起拖了好幾年最後還是GG了簡直是玻璃心界的翹楚阿
你明明小時候都明白的怎麼長大了就不明白了呢?
雖然和如懿中間有過嫌隙中回不到從前了,但最後如懿能陪在他身邊真的太好了

陸劇-如懿傳-86.jpg

純貴妃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她惹,皇后一死就起了爭奪后位之心跟如意對著幹,幹不過後又跟升上皇貴妃的如懿變回朋友我說你這人設有夠精分的!!!
純貴妃不是壞人但是耳根子軟成這樣你到底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陸劇-如懿傳-87.jpg

海蘭雖然也變了,但對如懿依舊一片癡心就是那種我寧願負了天下也不願負你簡直感人(掐山根

undefined

永琪簡直宮鬥小神童OH MY GOD!海蘭一個眼神,不用通靈他都懂!!!
宮鬥小神童為什麼長大後遇到小燕子就智商下線了呢(菸
 

陸劇-如懿傳-80.jpg

嘉妃完全壞朋友就是會騙你去吸毒然後再去舉發你的那種!!
心心念念的世子再次相遇卻是在兩人最落魄的時期,而且一直說要為柿子爭光是三小,不知道的還以為柿子是她老杯勒
想誣陷如懿和佛教大師有染結果被反將一軍
 

undefined

先說渣龍超煩的沒有如懿提醒就沒想到有人可以模仿筆跡嗎,而且一下說如懿的筆跡沒有人可以模仿一下說要去查模仿筆跡的人你的臉不腫嗎
我知道是劇情需要,手串沒換掉的話查筆跡也沒用,但這個梗我覺得超凹的編劇你的良心呢!!
 

undefined

但是渣隆氣PUPU的說不吃啦(/‵Д′)/~ ╧╧
結果如懿一直嘟給他結果就吃惹超戳萌點!!!!不!不!我要站好渣隆一生黑的隊伍啊!
 

undefined

最可憐的李玉、惢心和江太醫還好結局還可以不然都要準備寄刀片給編劇了
惢心被虐真的太慘了啦為了如懿還跛了一條腿嗚嗚嗚嗚還有李玉失戀了腫麼辦!!!

undefined

最後惢心拜別如懿那段有夠好哭嗚嗚嗚嗚但總算撿回一命下莊了
 

undefined

不好說的人物之二凌雲澈
被騙兩次可以說是單純善良念舊情
被騙三次就是智障了好嗎!!!!給我醒醒阿!!(馬景濤式搖肩
 

陸劇-如懿傳-84.jpg

綠茶炩雖然升上炩嬪但這一周出現的有點少表示滿意,但是唉唷好像有點長進了唷這話很像當年嬛嬛會說的話

 

宮鬥小神童在這↓

《如懿傳》愛奇藝線上看 周一至周五 20:00 更新

 

 

圖片來自官方微博 / 翻攝愛奇藝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第5頁|全文共7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溏_TANG 的頭像
溏_TANG

溏朝。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