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吧,不能否認在步步驚心上映前我迷過宮鎖心玉

八爺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就算看到一半發現他根本是清裝版流星花園,真假公主,集所有山寨之大成又腦殘的不可思議

我還是吞完他了

2

當初因為楊冪實在太正我實在很愛她,又因為這部戲有何晟銘所以我一頭栽進去

殊不知雪鳶還是不能跟將軍在一起

5

好險八爺太可愛,根本小忠犬一隻

撫平我對雪鳶和將軍再次被拆散的傷痛

6

八爺時裝也太帥!!!!!!!!!

記得當初看完後整個被男女主閃到快瞎掉還瘋狂上網追新聞訊息

4

他好常出現噢,也太炙手可熱

3

又一個美人心計的演員!!!!

但這部戲沒有把她拍的很美,還常常出現詭異的唇彩

7

明明很正,時裝照把我電的亂七八糟

左邊那張也太有90年代感,好有風情

8

宮鎖珠簾真的是讓我連找劇找都覺得備感辛苦

女主角也太ㄎㄅ的醜,而且很詭異的像陳亞蘭

宮鎖心玉雖然腦殘至少人物角色服裝道具都還可以看的出來有花錢下去

宮鎖珠簾莫名其妙的讓人覺得劇組也太窮酸

加上苦逼的男二苦逼的女二

華視在播的時候我看一小時都覺得無奈

結局更是令人想砸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