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_大叔的愛_01.jpg

我原本想像的大叔是這樣

日劇_大叔的愛_02.jpg

結果是這樣

日劇_大叔的愛_03.jpg

靠這熟過頭惹吧!!!!!
但大家不要因為大叔很熟放棄他啊!!!可以接受BL劇情的這部有笑有推

 

日劇_大叔的愛_04.jpg

春田創一是不動產營業部的職員,夢想是談戀愛、喜歡童顏巨乳

 

undefined

卻在某天意外發現上司黑澤武藏的手機桌面居然是自己的偷拍照,上司的電腦裡面也存著自己不知何時被偷拍的照片

先不說這根本很恐怖都要報警了噢噢噢噢噢,到底誰沒事會把偷拍別人的照片擺在電腦桌面上!!!!這不是跟把A片放在桌面是一樣的道理嗎給我收好R!!(咦?

原本因為大叔和男主角春田創一的年紀差距過大我有點看不下去覺得男主角真的辛苦了這年頭錢難賺
結果看到一半就自然接受了,因為春田實在是有夠幼稚還媽寶兼生活廢柴,雖然女主角是大叔但我覺得春田根本才是女主角人設!!妥妥的白傻甜蠢但心地善良

雖然可以理解大叔和後輩喜歡上春田的理由,因為春田真的是個很溫柔的人,但是跟他在一起瞬間變成巨嬰看護這我實在美刊(抖
 

日劇_大叔的愛_08.jpg

這個背景愛心四射的大叔就是本劇女主角(?)黑澤武藏,是春田的頂頭上司

 

undefined

十年前在一次追捕小偷的過程中不小心受傷了,春田不只貼心的幫他上藥還用灰姑娘式的穿鞋法幫他穿鞋,大叔被GET到點,心中的小公舉整個猛虎出閘擋都擋不住啊!!!!

雖然很喜歡春田但是大叔還是默默(?)把這份喜歡放在心裡
直到春田發現他的偷拍照但又奮不顧身的救了他之後整個大爆發展開強烈攻勢,打算跟結婚三十年的老婆離婚要給春田一個身份

 

日劇_大叔的愛_12.jpg

春田今年不知道拜了什麼桃花以前都沒有今年特別多!!
除了大叔愛他居然連搬來跟他一起住的新同事牧凌太都默默(?)喜歡男主

 

日劇_大叔的愛_05.jpg

這年頭大家都好OPEN濕身強吻什麼的口味好重我豪喜翻(欸!?

 

日劇_大叔的愛_13.jpg

但你說說這是可以在電視上播的嗎!!!!春田你還偷看是怎樣XDDD
 

undefined

小牧還跟大叔打起架來爭風吃醋

 

日劇_大叔的愛_09.jpg

靠居然是春田大吼不要為了我吵架哈哈哈哈....哈到哭出粗來,想想我一個女子都還沒遇過兩個男人為我打架這種事,居然一個男的還有這種困擾天公杯噢!!!(搥牆

 

日劇_大叔的愛_15.jpg

很明顯是腦衝(頭腦衝動)但小牧這種直球攻勢真的有中我的點,為了不造成春田的困擾假裝接吻是開玩笑、假裝不喜歡春田的那種心酸我感受到了,小牧跟春田一樣是個很替人著想的人

 

undefined

大叔有擔當的上司模樣和少女心的小公舉反差模式看久了其實蠻可愛

 

undefined

霸特!春田還是很煩!!!!白眼再次翻到北海道
小牧明明要離開卻抓著不讓他走,還說希望回到以前的生活,根本就是把小牧當成打掃煮飯的工具而已啊你這個渣男!!編劇虐他啦!(指

 

 

又一個直男被掰彎的心路歷程在這裡↓

愛奇藝《大叔的愛》線上看 每周一晚間20點更新

 

延伸閱讀

陸劇【太子妃升職記】一個直男掰彎的心路歷程

 

圖片翻攝愛奇藝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