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_她的私生活_1.jpg

此劇一出我飯圈直接被洗版每個都大吼沒錯就是自己了哈哈哈哈哈,不少非飯圈的朋友還直接LINE我說溏4你!?迷妹追星girl我表示心有戚戚焉啊!!!但這部戲千萬別讓媽媽看到不然以後追星都被識破外還會被打斷腿啊切記切記

撇除追星迷妹必看之外,我們南韓最帥殺人魔沒有之一毛泰九.金材昱終於當上男一了阿!!!!!(土撥鼠尖叫
他媽的整部戲要被金材昱帥死了喔喔喔喔喔喔喔(扶心臟

   EP1  EP2-4 

 

韓劇_她的私生活_2.jpg

本劇迷妹女主角成德美,沒錯就是最美秘書金秘書的朴敏英!!
白天是在美術館辛苦賺錢的策展人,下班是辛苦追星的站姐!
是說這種程度的站姐都可以出道了吧!
你以為我在唬爛嗎?不,我沒有
MOMOLAND 的 Jane 出道前就是 INFINITE 的站姊啊!!

新聞→「最美站姐」出道!當她的粉絲壓力好大…

不誇張我還看過站姐比 idol 先出道的啊XDDD

00730cxdly1g02ch7ab9oj30qo0j10y2.jpg

備註:此站姊是 under 19 鄭元范的粉絲,鄭元范最後在選秀節目被淘汰沒能出道


接著來介紹一下迷妹日常

韓劇_她的私生活_3.jpg

密碼不是 idol 生日就是出道日(乾我的密碼真的是我 SJ 出道日!!!

 

韓劇_她的私生活_6.jpg

贊助一定要的雖然我贊助的哥哥比我有錢TT
成果發表一定要的身為贊助商我必須我必須好好檢閱成果

韓劇_她的私生活_7.jpg

打榜刷音源投票什麼的再日常不過了,我可以輸但我 idol 必須贏!

 

韓劇_她的私生活_9.jpg

我說妳這就不懂了,專輯才沒有人是買來聽的好嗎!!
湊齊專輯小卡、海報、周邊(畢竟人數越多的團體要湊齊越難)以外,銷量也是打榜的重要分數
當然還有買專輯抽簽名、買專輯抽演唱會門票、買專輯抽見面會資格啊!!

 

韓劇_她的私生活_8.jpg

再來像我家 SJ 這種操作團,除了可能小卡湊不齊(誤

韓劇_她的私生活_10.jpg

還有可能抽中始源的信用卡呢!(大誤
你說說這樣看買個300張是不是不過分!(媽媽在你後面她很火

IMG_8240.JPG

 

 

韓劇_她的私生活_13.jpg

還有最開心的就是和追星夥伴去 idol 去過的地方一起玩、吃一樣的東西!!


韓劇_她的私生活_14.jpg

欸好講半天終於要講到男主角金材昱(喘
南韓最帥殺人魔認識一下!不認識的先給我去看《VOICE》!入股這波不虧!
金材昱我從《WHO ARE YOU》時期就一直覺得這麼帥又有演技的男人為什麼一直在演男二!!!終於!終於這次成為男一了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此時應來個暴風哭泣

這次飾演天才藝術家 Ryan Gold,因為某種原因不能提筆作畫改行成為鑑賞家,而後又被挖角成為美術館館長,成為了德美的上司

 

 

韓劇_她的私生活_4.jpg

乾,想要!給我!!!!

 

韓劇_她的私生活_5.jpg

兩人第一次見面是在名畫拍賣會上,德美為了送 idol 一幅畫當生日禮物和 Ryan 槓上
欸對也許看到這金額會覺得很唬爛但相信我這都是真的!!地鐵、公車、廣場螢幕應援是基本、送名牌手機奢侈品都不稀奇了,我見過生日應援最誇張的當屬 TFBOYS!!
新聞→TFBOYS生日收超狂8大禮物!
(他們家粉絲壕的應援太多了大家自己估狗吧,看得我都要懷疑我眼睛業障重

 

除了應援外要成為一名站姊最重要的就是出飯拍圖了!

韓劇_她的私生活_12.jpg

不只要會拍(雖然那個字幕 ISO200 只能獲得一張全黑照片)還要會修圖啊!我認真說我PS功夫都不是老師教我的是我追星修圖練出來的!!!感恩 idol~讚嘆 idol~

 

undefined

第二次見面是在德美接機飯拍的時候,被迷妹嚇到的 Ryan 莫名可愛哈哈哈哈

但不要說德美是我我也先捨身飛撲救相機好嗎!!!這套站姊裝備 CANON 5D4+大白兔,大約台幣15萬阿!!!15萬!喔為什麼我知道價錢呢因為我買⋯不起但租過哈哈哈哈哈
 

鏡頭我是用德美那顆鏡頭的前一代產品 CANON 100-400MM L IS,不誇張我這在小巨蛋三樓五排拍出來跟搖滾區一樣,在搖滾區拿這隻大概可以拍到歐巴的鼻毛吧我想
 

韓劇_她的私生活_11.jpg

哥你這樣說我不同意!出來真人PK!

認真說不要惹怒所有可以扛裝備在演唱會嗨三小時的站姊們!!!站姊的臂力大概是一拳可以打死一頭牛,因為相機真的超重我拍完隔天還以為我他媽是剛重訓完呢

我寫了這麼多居然還只到第一集OMG,好的先這樣我累惹(躺
 

 

最後

《她的私生活》是這一檔我很推的輕鬆喜劇,除了可以了解飯圈迷妹文化外,男帥女美也看得很開心,但必須提醒追星有數錢包要顧,不是一定要做到上面那些才算是粉絲,量力而為就好

就像金希澈所說的:希望你們只是把我們當做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IMG_8767.JPG

 

延伸閱讀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每天早上都被自己帥醒

 

韓劇【VOICE 聲音 聲命線】張赫強勢登場

 

愛奇藝線上看《她的私生活》每周四五10:00播出

圖片皆來自官網、愛奇藝

undefined 一起來追劇吧

第1頁|全文共2頁

文章標籤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