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吳海英_38師機動隊_老九門_狼王子_01

只是隨手紀錄,不一定完食

韓劇【又是吳海英】【38師機動隊】EP1-6

陸劇【老九門】EP1-4

台劇【狼王子】EP1

 

 。韓劇【又是吳海英】 

又是吳海英_38師機動隊_老九門_狼王子_02

其實我中途看到女主角把婚紗相冊丟入河裡,瞬間卡關無法再點開下一集

逼逼警察這裡有人亂丟垃圾啊!!!!卡關的點我都參不透我自己哈哈哈哈

結果某天看了他們私下互動的花絮馬上手刀又撿回來!男女主角線兩天完食

【影片連結】

 

View post on imgur.com
View post on imgur.com

OMG 椅子吻太霸氣了!

韓劇真的一直在挑戰各種吻法,都可以出書第一次接吻就上手,35歲前必須知道的99種吻法,知道這種吻法後⋯⋯所有人都驚呆了

搭配宋再臨的第一次說情話就上手,根本是要賣到重版出來的節奏!(不得了一句話我竟然就安麗了兩部劇

Eric的眼睛真的很會裝可憐,演戲的時候明明沒表情,但眼睛看起來就很無辜

男女主角的line看完有種真的在談戀愛的感覺,結局的舞蹈很可愛

【舞蹈花絮】

 

 。韓劇【38師機動隊】EP1-6 

又是吳海英_38師機動隊_老九門_狼王子_03

中間有一度看到我要火燒厝(畢竟我很容易被激怒

太憋屈了吧!公家機關混成這樣,裝什麼可憐被人家一推就倒阿!!!強烈建議大韓政府給他們每人頭上配一台gopro好嗎!妨礙公務通通抓去關啊

我完全被好萊塢養壞,人家兩個小時就搶幾千萬美金,才57億韓圜(1.6億台幣)又不是57億美金!騙了四集還沒騙到,又是出車禍又是被抓去關又是被揍!!血汗錢阿(並不是

 

又是吳海英_38師機動隊_老九門_狼王子_04

男主角的警官叔叔是三小阿,韓國都可以這樣亂打別人家小孩唷

第一個大案刺激跟驚險感我覺得還好,比起來我更喜歡男主角一出獄時作的連環案,第一階段的收尾還不錯,有感覺後面應該會好看一些

 

但警告大家這部戲的女主角是久違的神煩女主,好想跪求編劇不要給我戀愛線

 

又是吳海英_38師機動隊_老九門_狼王子_05

這個男配好像老蕭啊!!!!韓國蕭敬騰!!

 

 。陸劇【老九門】EP1-4 

又是吳海英_38師機動隊_老九門_狼王子_06

盜墓筆記可以說是我盜墓系列的開端,雖然翻拍的電視劇真的讓人不酸一下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這部是盜墓筆記的前傳,吳邪他阿公那輩的故事

 

看到EP4感覺都還不錯,驚悚感跟場景都有做出來,只是對於不是原作迷可能會看得有點吃力

要說的話覺得正片中途穿插廣告超級突兀!!!還有打鬥時的背景音樂莫名到我無言以對,有種中二感一秒出戲

 

又是吳海英_38師機動隊_老九門_狼王子_07

然後我要說好久沒遇到一個這麼煩的俗辣角色,通常這種角色大家都會覺得可愛調節氣氛用的,無心法師的顧大人就演的很好,做作到很可愛

但這部的八爺真的煩到我想一巴掌把他拍進棺材裡再用焊槍焊死!

 

【老九門線上看】 

 

 。台劇【狼王子】 

又是吳海英_38師機動隊_老九門_狼王子_08

這部被預告裡男主角對女主角說的:「做我的母狼」給嚇壞都要報警了,完全沒有要點開的意思

但第一集就被批踢踢開黑特,哈哈哈哈哈太驚人了才第一集耶,這是要創紀錄的節奏啊,實在太好奇到底是多爛點了一集試水溫

BUG是真的頗多,但整體比我想像中好啦

看了一下編劇⋯哈哈哈哈是逼真耶,怎麼辦我完全不意外

 

又是吳海英_38師機動隊_老九門_狼王子_09

最近剛好電影的泰山在預告,比對了一下

好萊塢的那個才真正叫做在森林長大好嗎

台灣的簡直不要過太好,男主角其實是住大安森林公園吧你少騙我了!

 

然後女主角我真的摸著良心來勸世,男主角連去找媽媽都猶豫不決,不敢開口向路人求助,還一直靠腰媽媽都不來找他

幹是在苦情什麼,不是每個人都有附帶GPS警犬技能好嗎?何苦為難媽媽,哈士奇真的是來消業障才會撿到你

這種龜龜毛毛扭扭捏捏的個性我用腳毛就可以知道,你們要是談戀愛妳被虐死真的剛好而已

 

哈士奇太勾錐了辣!!!被這段背哈士奇下山給萌到

 

又是吳海英_38師機動隊_老九門_狼王子_11

網友怎麼都這麼有才華啦哈哈哈哈哈哈

 

【狼王子線上看】

 

相關閱讀

韓綜【我們結婚了】精靈夫婦 EP1-10 宋再臨教你第一次說情話就上手

日劇【重版出來】五百旗頭出來!!EP1-10 全劇心得

陸劇【盜墓筆記】都不盜墓了 EP1-2

陸劇【無心法師】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溏_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